close

自從我不再是學生,開始要找工作,我做過臨時供(電子),現在在學校幫老師(助教),都會覺得好空虛,好像少了什麼,想到媽咪說:當學生就要好好讀,盡情的享受。果然。以前不懂為什麼工作會比讀書還辛苦?我踏出社會後,才了解[壓力]是什麼?ㄣ!我怕老師不習慣我的協助,我也不知道老師到底需要什麼幫忙?我會害怕讓老師不滿意,我要主動去問,可惜我的個性就是很被動,但是我在職場上我會先深呼吸氣,然後開口請問~,雖然現在這份job我還ok,只是好想自己當老闆,我不大喜歡猜別人的心思,如果我是owner,我大可以不必想一堆,我可以花心思在拼業績上面。

.

.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